治理动态

治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治理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会同公共治理研究院与山东乡村振兴干部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日上午,山东乡村振兴干部学院院长侯锦昌、副院长刘佳等一行五人来山东大学进行合作洽谈。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孔新峰、公共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刘琳等会见侯锦昌院长一行并组织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会上,侯锦昌院长对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及公共治理研究院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山东省委党校、山东乡村振兴干部学院的发展概况,山东乡村振兴干部学院正积极寻求与省内顶尖高校的交流合作,期冀与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公共治理研究院等机构建立长效交流和学习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科学研究、咨政建言水平。

孔新峰教授用“深表钦佩、倍感振奋”八个字表达了对山东乡村振兴干部学院事业发展的衷心祝贺与认同,并请侯锦昌院长转达对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及徐闻常务副校长(常务副院长)的敬意与问候。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目前重点工作,并指出:自觉融入山东省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迫切需要关怀乡村振兴、研究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振兴,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倾注高校智慧。国家治理研究院愿会同公共治理研究院,发挥学科基础、学术团队、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优长,积极对接山东乡村振兴干部学院需求,在乡村振兴的研究端、培训端及智库端倾力服务山东。

刘琳副院长介绍了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主要关注领域等内容,对乡村振兴干部学院在立足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公共管理等学科资源基础及得天独厚的机构特色基础上,与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公共治理研究院的交流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

B60DE

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需求意向与合作形式的充分交流,未来拟签订合作协议,加强合作交流,通过科研咨询合作、干部培训协同、课程体系开发、师资队伍建设、院际人员交流、举办高端论坛等多种合作形式,推进双方三边事业的协同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联系电话:0531-88361958           邮箱:sdu_gzy@163.com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