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研究成果】方雷研究员在《红旗文稿》刊发学术论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图片


《红旗文稿》2020年第6期10-11,共2页


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方雷教授在《红旗文稿》发表文章《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原文内容)


【摘要】


<正>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要主动回应国际关切,向国际社会释放积极信号。要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高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当前,在一些国家和地区疫情防控骤然紧张的情况下,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要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发挥我国负责任大国作用。凝聚舆情共识,形成关注人类命运的共同心声。越是在经济全球化时代,疫情防控越需要形成合力,国际社会只有共同努力有效遏制……


【作者介绍】


方雷,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教授、博导,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阅读原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联系电话:0531-88361958           邮箱:sdu_gzy@163.com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