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研究成果】李济时研究员在《法治日报》刊发学术论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法治日报》2021年8月4日 “05声音”


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李济时教授在《法治日报》发表文章《基层减负是为了轻装上阵》。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原文内容)


【摘要】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在谈到基层时,人们常用这句话来形象地说明其重要性。当前对基层的关注焦点主要集中在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上,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份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文件是十分及时、全面和有针对性的。《意见》中提出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基层减负、放权、赋能三者之间的关系。


【作者介绍】


李济时,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大学政管学院副院长,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


阅读原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联系电话:0531-88361958           邮箱:sdu_gzy@163.com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